住人設定

《大概說一下》
沒有將他們設定成我的孩子,但仍習慣稱他們為自己的兒子或女兒。
他們是自己一個小家族的感覺,但沒有去額外設定思考爸爸還是媽媽什麼的,總之就是兄弟姊妹開心的生活啦。(?

以下按照回家順序介紹:




雲朵(Yun Duo) 暱稱:朵朵
型號:LINAchouchou Lemon (16cm)  白肌
生日:2017/07/03 性別:男 ♂ 年齡:9歲
家中排行:老么

很愛撒嬌的小孩。
很天然,容易相信別人。有往天然黑的方向成長的趨勢XD
很容易跌倒。
很樂於幫助別人。
天不怕地不怕,充滿好奇心,對於沒看過的事物會馬上接近想要了解觀察。
不喜歡穿鞋子。
---
朵朵是我第一個娃,也是我最寶貝的。
平常出門最喜歡帶他一起去,一方面是我最疼他一方面是他很好攜帶(幹
原本是女孩子,畢竟是接限定全套,但後來讓他試過男裝之後就回不去了(爆
覺得比起小蘿莉,他真的更適合當小正太,就改成男養了。

===分隔線===



雲彩(Yun Tsai) 暱稱:小彩
型號:Myou Lorina (27cm)  白肌
生日:2017/12/11 性別:女 ♀ 年齡:14歲
家中排行:老二

溫柔穩重的小女生,散發著讓人感到溫暖的氛圍,總之就是個小暖妹。
很照顧弟弟雲朵,也很喜歡哥哥雲海。
是個容易害羞的孩子。
很怕寂寞,哥哥或弟弟不在的話就會不太開心。
家裡最可靠的人,有點像媽媽一樣。當兄弟做出甚麼不好不對的事情時,會訓斥他們。
---
洛瑞娜是在接朵朵之前就有在考慮要帶回家的型號,本來只想養朵朵一隻的但果然馬上破功。
身體當時一直猶豫Myou的大球體還是普通體,但為了衣服好買加上可動性還是選擇了普通體,Myou普通體很幼兒肉肉胖胖的超可愛U///U
因為是朵朵的姊姊,有個這麼笨的弟弟小彩理所當然就是個比較靠得住的孩子了,比哥哥阿海還可靠呢。(靠
大概因為是女孩子衣服好買加上很上鏡,所以相簿裡基本上都是小彩的照片,讓大家都有我比較疼小彩的錯覺,我其實是最疼朵朵的啦!但其他隻娃我一樣很愛只是比不上對朵朵的愛。(噁心

===分隔線===



雲海(Yun Hai)暱稱:阿海
型號:Luts Kid Delf PINE 白肌 (KDF 三代體)
生日:2018/04/27 性別:男 ♂ 年齡:16歲
家中排行:老大

外表看起來乖乖的內心其實很黑的雙面人,很會裝可憐裝無辜裝可愛。
常常嘴巴唸著照顧弟弟妹妹很麻煩。(根本沒在顧還是會嫌
是個很會記仇的傢伙,會想盡辦法報復的邪惡人類。
另外還有雨男屬性。
遇到好欺負的人就會調戲欺負對方,但是遇到不擅長應付的類型就會各種表現出厭惡的表情跟瘋狂避開。(ex. 朵朵
總而言之就是惡魔系小騷包。(幹
---
阿海是我立flag的結果。
一開始我就想著我不接六分以上的娃,也不想養男娃。
在接了朵朵跟小彩後,我到處說著「我不會接第三隻娃啦!」
在各種立了flag之後,Pine的官圖出現在我眼前,我就深深地被這型號吸引了。
加上剛好代理有冬季折扣活動,我就直接下單了。直接打破我三個誓言。
......
所以真的不要亂立flag。
阿海害我一次打破三個誓言,送妝時又一直下雨害我大ㄊㄊ女神沒辦法動工,所以我就覺得他是個很機掰的傢伙。
儘管阿海是個常常被我罵機掰人的機掰人,我其實還是很愛他的喔,真的。

===分隔線===


雲實(Yun Shi)暱稱:小實


型號:iMda3.0 AngeliqueLuts 白肌 
生日:2019/??/?? 性別:男 ♂ 年齡:13歲
家中排行:老三

很笨很呆很蠢,超級膽小鬼兼愛哭鬼,任何風吹草動都可以嚇到他。
常常被阿海欺負的小委屈可憐蟲。
有陰陽眼,這對於膽小的他來說非常的糟糕XD,所以基本上都是處在緊張害怕的情緒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