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塗鴉群

住在南方公園的那群小學生有毒ㄚ!
害得我最近很勤奮地在塗鴉,畫小學生畫上癮...怕爆。
另外我主要吃的CP是凡槌跟屎凱,他們好ㄎ愛喔我崩潰...
雖然畫ㄌ很多但都還在摸索這幾個小學生的畫法,現在還變來變去ㄉ。
下面直接丟圖↓




練習畫Tweek跟Craig的小塗鴉,好愛這兩隻...oh...

一樣是練習ㄉCreek,Craig這種好男友真的是...絕品ㄚ......Tweek好幸福...

萬聖節的Creek塗鴉,小魔女Tweek是要萌死誰啊官方殺人ㄚ!!!!

Style~~~
Style有夠好吃的,這兩個感情好過頭了,很gay很可愛...

話說畫這種頭身就有種「我真的在畫小學生喔!」的感覺,常常不小心畫成國中生的年紀。(...
這種頭身還超好畫我快回不去ㄌ...

南方公園小學的帥哥擔當Stan & Craig (拍手拍手
都是帥哥但是Stan比Craig好畫好多ㄚ......
我好愛Craig愛比中指的設定www 很有親切感。(嗯?

最近都在推特刷糧刷到滿天都幸福到快死掉。
哪天發現我不見了大概就是淹沒在SP糧裡幸福的死去了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